九澤CP開唱「采子缺席」 邱鋒澤甩情變陰影悲吐:祝福你找到更好的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陳零九、邱鋒澤「九澤CP」今(8日)舉辦首場演唱會,邱鋒澤甩開先前因遭前女友采子劈腿的陰影開唱,精神看起相當不錯,除了陳零九女友呼呼,還有「五堅情」好友偉晉、小賴、婁峻碩與女友焦凡凡也到場,在圈內人緣極佳的他們,更有不少好友現身支持,包括八三夭阿電、劉逼、田亞霍與剛懷孕的老婆、張語噥、徐凱希等人,但采子則不見蹤影。

▲▼九澤CP演唱會。(圖/滾石提供)

▲九澤CP今晚開唱。(圖/滾石提供)

九澤CP「第四象限」演唱會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演出前一晚在北流進行總彩,在專業團隊協助下,總彩十分順利完成,兩人也表示:「彩排時站在舞台上首唱專輯新歌,感覺很奇妙,真的很期待在正式演出時呈現給大家首唱。」舞台等硬體成本斥資1000萬元,票房110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場他們帶來新歌《第四象限》、《HONEY》,並翻唱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瞬間嗨翻全場;兩人分別又帶來抒情組曲,演唱《你他我》、《我知道你存在》、《我不走》、《分開的學問》等,不過邱鋒澤唱到《分開的學問》,深情唱出歌詞中「愛情裡對錯難分 原來放手才是 分開的學問」、「我只是沒有福份 擁有你的體溫 所以祝福你 找到更好的」,似乎反應出他的心情,令人心疼。此外,當初他和采子合唱的夯歌《回頭看看我》、《我們美好過》也都從歌單上消失。

▼陳零九女友呼呼、五堅情、焦凡凡、田亞霍與老婆、八三夭阿電與劉逼都來看演唱會。(圖/記者蔡琛儀攝)

▲▼九澤CP演唱會來賓。(圖/記者蔡琛儀攝)

▲▼九澤CP演唱會來賓。(圖/記者蔡琛儀攝)

▲▼九澤CP演唱會來賓。(圖/記者蔡琛儀攝)

▲▼九澤CP演唱會來賓。(圖/記者蔡琛儀攝)

因應防疫政策,此次演唱會一樓搖滾區由全站席改為全座席,調動千張椅⼦擺設,並改採現場整隊發放號碼牌方式對號入座。主辦方滾石唱片也全數吸收因疫情因素與節目入場異動產生的退票⼿續費與相關郵資費⽤,為了無法到場的海外歌迷,滾石唱片特別規劃了線上d-live延時售票演唱會,也將提供部分畫面片段讓現場觀眾以及台灣粉絲在演唱會後回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