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搭陌生男機車消失35天 6度逃家國中女生「51」送回家

記者陳凱力/綜合報導

台中市14歲張姓國二中輟女生,從3月起已陸續逃家5次,都住在同是中輟生同學家,張媽媽為了讓女兒遠離台中的同學,26日轉學到苗栗的學校,當天載去上學途中,女兒趁她到超商買早餐時,突然下車並坐上一輛陌生男子的機車離去,兩人仿佛早就約好,少女失蹤了一個多月,今天(8日)傳出,前幾天就已經找到了,但因家人決定轉趨低調,未再出面回應。

▲台中14歲甜美國二女生逃家,單親媽憂心被下藥一輩子就毀了。(資料照/家屬提供)

▲台中一名國中少女6度逃家,消失了一個多月,8日傳出找到了。(資料照/家屬提供)

少女媽媽說,女兒從3月開始就多次逃家,前3次是媽媽一個一個找同學,才查出女兒下落,還有2次是出動警方一起出面,才順利尋回,5次離家都是住在同是中輟生的同學家。

為了讓女兒遠離不良環境,媽媽幫她申請轉校到苗栗,26日當天上午載著女兒去學校,中途被女兒要求「幫我買牛奶、電話卡」,媽媽信以為真,才下車走到超商,女兒就竟開門下車往後方奔跑,快速坐上一輛陌生男子的機車揚長而去。

▲台中14歲甜美國二女生逃家,單親媽憂心被下藥一輩子就毀了。(資料照/家屬提供)

▲▼監視器拍下少女下車後往回狂奔,然後坐上陌生男子的機車後快速離開。(資料照/家屬提供)

▲台中14歲甜美國二女生逃家,單親媽憂心被下藥一輩子就毀了。(資料照/家屬提供)

少女第6次逃家成功,媽媽當下雖趕往苗栗頭份派出所報案,但一個多月以來都沒有下文,媽媽當時很擔心「女兒身上沒有半毛錢,萬一被人下藥控制,一輩子就毀了。時隔一個多月,少女傳出已經找到了的消息,警方也證實,少女已在5月1日找回並帶回台中,由於家人不願平靜的生活再受打擾,因此未出面回應。

►英國梨、小蒼蘭、藍風鈴、鼠尾草與海鹽「Jo Malone經典香水」

►男子搭車狂嗑毒咖啡暴斃 前座情侶友人竟將他載到山區棄屍

►苗栗勇警所長拘提惡煞 腹部遭刀穿刺!壓制瞬間遇襲

►一家四口曾住諾富特!竹市國小童被通知居家隔離 教室大消毒

►帕金森婦治胸悶!6針下去…扎破肺害枉死 水電工密醫要關1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