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元自稱「厭女」卻多劈! 女友趙堯珂心死曝「超渣對話」截圖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堯珂在網絡劇《國民老公》中飾演宋相思一角引起關注,後來還參加了選秀節目《創造101》,更添加不少知名度。近日,她在微博上傳了一連串的對話截圖,指控交往半年的男友、曾參加《青春有你》的鄧超元不斷情緒勒索她,一開始以為這是對方愛的表現,直到最近才發現男方的真面目,讓她失望至極,直呼「這半年真的好可笑」。

▲趙堯珂指控鄧超元的渣男行徑。(圖/翻攝鄧超元、趙堯珂微博)

▲趙堯珂指控鄧超元的渣男行徑。(圖/翻攝鄧超元、趙堯珂微博)

趙堯珂在貼文中痛心寫下「我曾經想要好好保護你、保護你的夢想、保護你偶像的身分,但最近的一切讓我徹底清醒了」,透露鄧超元因為不想讓她跟男性有接觸,所以不讓她去上游泳課、表演課,連她自己都開始懷疑「是不是不該跟異性接觸」,然而交往期間卻只有她不斷在妥協、放棄原本的生活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堯珂指控鄧超元的渣男行徑。(圖/翻攝鄧超元、趙堯珂微博)

▲趙堯珂曬出兩人對話截圖。(圖/翻攝趙堯珂微博)

查看截圖可看到鄧超元告訴女友自己有「社交恐懼症、厭女」,只要靠近女生就會有厭惡的生理反應,所以沒談過什麼戀愛,要對方「好好珍惜」,甚至自稱是「落難的王子」。趙堯珂一直到日前才發現男友其實每拍一部戲就跟女演員曖昧,前陣子去朋友的生日局,還跟她認識的女生朋友聊很久、互換聯絡方式。

趙堯珂在看清楚鄧超元的真面目後,心死說道:「我曾經有多在乎你現在就有多反胃。」甚至嘲諷對方「你在戲裡但凡有半點在現實生活裡的演技,那你肯定比現在厲害多了吧」,指控文一齣立刻就在微博上引發了熱烈討論。

▲趙堯珂指控鄧超元的渣男行徑。(圖/翻攝鄧超元、趙堯珂微博)

▲趙堯珂全文。(圖/翻攝趙堯珂微博)

網友紛紛批評男方的作為,留言「這他媽就是pua」、「這男每句話都是打壓 姐姐快點跑吧」、「還好這女生清醒,不要早被pua了」、「這種垃圾男的直接不配好嗎,還PUA,快跑」等等。

據悉,PUA(pickup artist)原指搭訕藝術家、把妹達人,最早緣起於美國,後傳入中國後,在近年開始了被濫用的現象,不少人透過忽冷忽熱、情緒勒索的話術等等,藉此達成對另一半的情感控制、虐待,「惡性PUA」案例中受害者大多為女性,近來更是發生不少遭PUA後輕生的社會案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