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巫山烤魚現點現撈麻辣帶勁 江浙菜名廚陸家嘴狂吸饕客

▲台中美食巫山烤魚現點現撈麻辣帶勁,江浙菜名廚陸家嘴狂吸饕客。(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美食巫山烤魚現點現撈麻辣帶勁。(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夏天吃辣開胃又防暑!台中知名麻辣烤魚店主打辣油由42種中草藥熬煮6小時,活魚料理現點現烤,近來更一舉進駐公益路商圈開設二店;另外台中捷運正式恢復營運,沿線美食也讓人期待,一家位在文心中清站附近的江浙名菜館則有老師傅重出江湖,端出一道道失傳功夫菜,征服老饕味蕾。

城裡來的巫山烤魚採用特制魚爐烹調,近期插旗公益開設二店,鄰近交流道,堅持活魚現點現撈現烤,一勺油就包含了42種中藥熬製而成,半烤半煎的台灣鯛魚底部微焦香,吃來鮮、香、麻、辣的多層次口感,加上澎湃豐富的配菜,擄獲消費者的胃。

在華美西街二段的上海陸家嘴江浙名菜館主廚則是曾經營過30年老店的前陸園老闆陸興璋,拿手的八寶鴨、獅子頭、東坡肉一道道的上桌,令人垂涎三尺,陸興璋還研發新菜「錦囊鳳凰」,以豬肚包進1隻雞、2隻鴿,加入金華火腿、干貝和扁尖筍一起燉煮超過4小時,豬肚在乳白湯中沸滾,等用刀把肚畫開,頓時香氣四溢,令饕客回味不已。

▲台中美食巫山烤魚現點現撈麻辣帶勁,江浙菜名廚陸家嘴狂吸饕客。(圖/記者游瓊華攝)

▲江浙菜名廚陸家嘴狂吸饕客。(圖/記者游瓊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