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4年前才移走12萬隻!10萬蜜蜂又來家裡築巢 苦主:我是女王蜂吧

▲蜜蜂。(圖/翻攝自Facebook/翻攝自Facebook/Lisa Stovall Ohrmundt)

▲蜂巢的大小極為驚人。(圖/翻攝自Facebook/翻攝自Facebook/Lisa Stovall Ohrmundt)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居住在美國喬治亞州的麗莎(Lisa Ohrmundt),日前在家中發現一個超大顆的蜂巢,裡面的蜜蜂數量竟高達10萬多隻,十分驚人。不過,麗莎表示,他們長年受到家中有蜂巢的困擾,早在2017年就已經發現過一個超巨蜂巢,請人移除後又陸陸續續發現小蜂巢,讓她非常煩惱。

▲蜜蜂。(圖/翻攝自Facebook/翻攝自Facebook/Lisa Stovall Ohrmund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才打開天花板,蜜蜂就全部飛出來。(圖/翻攝自Facebook/翻攝自Facebook/Lisa Stovall Ohrmundt)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麗莎在上月28日時在家中的天花板發現了一個超大蜂巢,裡面竟然有多達10萬多隻蜜蜂。她無奈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蜜蜂光臨家裡了,自己在這裡住了14年,早在2017年時就在家中發現一個巨大蜂巢,裡面有約12萬隻蜜蜂,請人來移除後,又總是陸續在家中發現一些小蜂巢,直到這次又發現大型蜂巢。

▲蜜蜂。(圖/翻攝自Facebook/翻攝自Facebook/Lisa Stovall Ohrmundt)

▲請人來除蜂巢後,家中還是不斷出現蜜蜂。(圖/翻攝自Facebook/翻攝自Facebook/Lisa Stovall Ohrmundt)

麗莎指出,她總是會在家門口發現有蜜蜂飛來飛去,但過一會兒蜜蜂就會消失,接著又在家中看到,許多蜜蜂在住家內外到處飛就覺得超怪,且家裡面窗戶的溝槽,有時候一天還會有20幾隻蜜蜂屍體,直到近日同時看到有超多隻蜜蜂一起飛,才發現似乎又有「不速之客」。麗莎自嘲,「我想我應該是女王蜂吧!所以牠們不斷來我家,停留在我家,看來我該思考如何讓牠們付我房租。」

對此,專門除蜜蜂的公司總監也表示,蜜蜂是不會特別挑選築巢的地方,因此實在也找不出為什麼蜜蜂特別喜歡麗莎的房子,「牠們就是喜歡那間房子,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就像這棟房子上面有一個標語寫著『歡迎蜜蜂,請搬進來』。」【相關報導:蜂巢重55kg、長180cm 12萬隻蜜蜂「嗡嗡」陪伴她2年

關鍵字: 蜜蜂喬治亞蜂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