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受傷「痛到不能穿高跟鞋」 《全明星》操到右膝積水

記者蔡琛儀/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今(8日)於母親節前夕再度帶來年度盛事「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近日忙著錄製《全明星運動會2》的李佳薇,也抽空前來參加,現場飆唱《煎熬》、《像天堂的懸崖》等歌曲,結束演出後又立刻趕去練習。

▲▼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李佳薇。(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佳薇今現場狂飆鐵肺功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佳薇演出結束後,又立刻趕往為《全明星》練習,這三個月來她先是大腿拉傷,右膝蓋也因為不斷練習、比賽因此積水,不僅走路會痛,高跟鞋也很難穿得住,今天演出也是穿上厚底鞋,她苦笑前陣子拍宣傳照穿高跟鞋就痛到不行,醫生建議她要去抽掉積水,但就要不停的回診抽積水,因此她打算撐到5月30日的總決賽之後,再去治療,並好好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也有運動習慣的李佳薇也說,剛開始來參加節目時自信心大為受挫,但隊友感情好、領隊錢薇娟也非常照顧大家,讓她直呼:「累是值得的!」

▲▼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李佳薇。(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佳薇右膝受傷,導致無法穿高跟鞋。(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李佳薇。(圖/記者李毓康攝)

此外,李佳薇今年7月也預計要出新專輯,6月會先有單曲曝光,還有忙自己的保養品品牌,連和住在一起的妹妹李佳歡都很難好好見面聊天,甚至忙到健忘,今天表演連耳機都忘記帶,緊急請經紀人去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