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宣看自己影片嚇傻:這是誰 「186斷食法」瘦一圈模樣曝光!

記者蔡琛儀/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今(8日)於母親節前夕再度帶來年度盛事「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高爾宣,他在台上笑說,前陣子參加活動看到轉播畫面,自己的臉超腫,「想說這是誰啊?」於是展開減肥計劃,自行實施「186斷食法」,一天只吃6個小時,雖然體重增加了3公斤,但體脂降了4%,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

▲▼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歌手高爾宣獻唱。(圖/記者湯興漢攝)

▲高爾宣出席「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圖/記者湯興漢攝)

雖然一天只有六小時能吃東西,但他笑說很享受斷食的過程,「吃得健康、有運動,心情明顯好很多。」雖然他還是照常晚睡,但肚子餓也不會吃宵夜,改大量喝水,相當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爾宣今一連獻唱《最後一次》、《Why you ganna lie》、《Without You》,險些讓現場觀眾全暴動;他近期除了早就談好的活動,已開始慢慢減少工作量,「因為我需要一點時間整理靈感。」至於與前東家陶山音樂和平分手的他,是否已經找好新的落腳處,他則說確實很多公司來接觸,但他很看感覺,現階段就是邊走邊看、邊學。

▲▼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歌手高爾宣獻唱。(圖/記者湯興漢攝)

▲▼高爾宣獻唱讓現場差點暴動。(圖/記者湯興漢攝)

▲▼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歌手高爾宣獻唱。(圖/記者湯興漢攝)

母親節將屆,他和哥哥都與媽媽感情很好,上週兄弟倆深夜偷跑回台中的家,趁著媽媽熟睡時爬上她的床,在她耳邊喊:「媽!」當場讓媽媽嚇了一大跳,但也相當開心,立刻帶兄弟倆去吃宵夜,他也透露下週全家人還會在一起吃飯,想多花時間陪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