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成功嶺男大兵一招躲淋浴間 2女軍官洗澡被看光光

▲▼陸軍104旅109-1梯專業軍官、士官班日前在成功嶺營區實施入伍訓練期末鑑測。(圖/翻攝青年日報)

▲陸軍104旅傳出男大兵潛入女軍官寢室偷窺女官洗澡。圖非當事人。(圖/翻攝青年日報)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成功嶺陸軍步兵104旅是全國陸軍唯一接訓女性入伍生單位,其旅部連黃姓男上等兵疑似覬覦女軍官美色,竟偷取女軍官寢室門禁卡先溜進去觀察地形,前後2次潛入浴室淋浴間,偷看2女軍官沐浴得逞。黃男除遭部隊撤職退伍,台中地院也依陸海空軍刑法等罪,重判他拘役120日,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黃姓男子2018年8月15日入伍,在成功嶺陸軍步兵104旅旅部連擔任上等兵。他覬覦同部隊的女軍官身材姣好,去年7月18日利用假日無人留守看管,竟跑到連部辦公室,偷取吳姓女同事放在抽屜內、可以解鎖女軍官寢室門禁感應的悠遊卡。黃男同月20日晚上8點多用該悠遊卡順利進入女軍官宿舍後,躲在3樓的休閒室內觀察周遭環境,待到晚上11點左右,趁大家都已熄燈就寢,趕緊離開現場。

黃男同月28日晚間6點半先潛入女軍官宿舍後,躲藏在浴室淋浴隔間內,剛好一名吳姓女軍官在8點50分左右來沐浴,不知浴室另有其人的她慘遭黃男看光光,黃則在9點50分左右趁隙逃離現場。

食髓知味的黃男,隔月5日晚上近6點時,再度潛入女官兵宿舍躲在淋浴間。晚上9點等到陳姓女軍官沐浴,偷窺得逞。他在9點20分打算離開,卻遭陳、吳2女撞見。黃除被逼交出悠遊卡外,經該單位行政調查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他竟是一名色狼,通報憲兵隊依《陸海空軍刑法》送辦,黃男8 月13日也遭依《陸海空軍懲罰法》予以撤職退伍。

法官審酌,黃男趁假日留守偷悠遊卡3度侵入女官寢室,並進入女性軍官休閒室、淋浴隔間,窺視女官沐浴,明顯違反法紀,並造成2女受有身心恐懼,依《陸海空軍刑法》在營區竊盜罪及《刑法》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罪,合併判處拘役120日,可易科罰金。

超級明星保養品


【更多新聞】

女學霸父悲po漢翔航空001員工識別證 「恭喜妳,爸爸感到光榮」

女大生失蹤14年 父靠神明撐意志「她活著」母親節前悲喚:快回來

獨/撞死黃暐瀚母喝酒壓驚 法官:防刑責少5年3方向蒐證心機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