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棒打田中將大2支二壘安打 打擊率4成19、火腿勝樂天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火腿隊今天(8日)出戰樂天金鷲,王柏融擔任先發五棒左外野手,對決樂天先發投手田中將大,連2打數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3次對決有2支安打,火腿以4比1擊敗樂天。

▲王柏融棒打田中將大。(圖/翻攝自ELEVEN SPORTS)

▲王柏融棒打田中將大。(圖/翻攝自ELEVEN SPORT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本場4打數2支安打,打出本季個人首打點,2支安打都是打田中將大的二壘安打,打擊率一度上升至5成,比賽結束打擊率是0.429。

田中將大先發7局用98球,被打1支全壘打在內8支安打,王柏融就有2支,再有5次三振、1次保送,4失分都責失,本季第2敗。

一局下一出局杉谷拳士右外野安打,近藤健介中外野二壘安打打進1分,二出局二壘有人,王柏融在1好2壞時打中133公里變化球,球越過中外野手頭頂,打中中信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攻進1分、本季首打點。

四局下無人出局中田翔左外野安打上壘,王柏融再對田中將大打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連2打席打出二壘安打。

王柏融五局下三度對決田中將大,打出中外野飛球出局。田中將大投完7局退場,王柏融八局下第四度打擊,一球打成斷棒的游擊上方飛球出局,九局上退場由谷內亮太替補守二壘。

關鍵字: 日職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