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參加婚宴!主桌隔壁「10位超大咖」畫面震撼 網驚:喝3杯才夠

▲▼結婚一桌大咖(圖/臉書粉專中二小喇叭)

▲大咖賓客現身,讓賓客看了嘖嘖稱奇!(圖/臉書粉專中二小喇叭)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臉書粉專《中二小喇叭》於8日分享一張超狂婚宴場景,原來是陳柏惟團隊主任陳建良跑行程,敬業向每桌賓客敬酒,結果走到最前方時,赫見有一桌「神秘賓客」,各個來歷不小,比主桌主人們還大咖。更引發一票網友笑虧,「這桌輩分太大了,三杯不夠吧!」

畫面可見,「十尊佛像」正氣儼然圍坐一圈,場面壯觀又霸氣,與現場溫馨氣氛,形成極大反差對比,讓人不自覺想跪下參拜。陳主任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地點位在台中市南屯區的雅園新潮婚宴會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引發3千多名朝聖,紛紛刷讚直呼,「這桌真的要跪下磕頭了」、「女神下午茶」、「一整桌都是大咖,不知如何上菜」、「這桌飯後甜點可能要上蟠桃了」、「這桌輩分太大了,三杯不夠吧」、「神明一桌真的大咖很特別不容易」。

事實上,日前一對屏東新人結婚,也請來神尊到宴會場地加持,內行解釋,「這是為了答謝神明而請來的,鄉下蠻多地方都有,通常感謝懷孕、湊成姻緣都有,同樣會上菜,新人也會給神明敬酒,並擲筊獲得聖筊後再換下一位神明,結束後會請他們回去,堪稱是喜宴的大咖賓客。」

本日跑行程逐桌敬桌 遇到一桌整桌都是大咖的

中二小喇叭發佈於 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