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飢餓》受封「女版心機甫」 許孟哲:妳從哪學的?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王仁甫玩遊戲為了贏,竟扮成乞丐也在所不惜!《飢餓遊戲》製作單位再出奇招,繼上週超累人的「新生訓練」企劃,這次在夜市大玩「迎新扮裝派對」,藝人不只要變裝執行任務,還必須想辦法不被民眾認出來,要是被叫到越多次名字就輸了。

▲▼《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變裝出任務。(圖/中視提供)

每位來賓都化身不同的卡通角色和歷史人物,唯獨王仁甫只穿一件白色排汗背心和透明雨衣,幾乎沒有任何掩飾效果,他便突發奇想抓起路邊的土就往臉上抹,蓬頭垢面趴在地上扮乞丐,恥度破表,連他自己都說:「這是我從影以來的巔峰之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仁甫毫無遮掩的變衣裝扮,就像是真人版「國王的新衣」。王仁甫雖弄得滿頭是灰還是慘遭陷害,只見洪都拉斯見到他就對路人喊:「快點過來看清楚!是王仁甫欸!」王仁甫不只扮乞丐、鑽車底,甚至還躲到娃娃機的夾縫當中,搏命演出讓他忍不住淚喊:「我今天好犧牲,錢真的好難賺。」

▲▼《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峮峮與蔡黃汝都已相當融入主持團隊。(圖/中視提供)

同樣也是為了遊戲犧牲形象的還有許孟哲,披頭散髮宛如「女鬼版的禰豆子」,在夜市裡大跳兄弟象的炸裂舞。鬼靈精怪的峮峮才剛加入主持群就很懂得向前輩學習,有「女版心機甫」之稱的她見到路人就想拉攏結盟,每位來賓都被峮峮耍得團團轉,讓許孟哲都忍不住問:「妳從哪學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