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破嬌妻睡小王!綠帽夫下跪求真相 驚知「以前睡更多人」崩潰了

@sinhle1068

cho vợ đi làm cty ở Bắc Ninh.ck xuống thăm vợ bắt quả tang vợ đang ngủ với zai ở phòng trọ ##MeReviewPhim ##PhepThuatWinX ##KhongGiongAi ##DaiHocCoGiVui #

nhạc nền - fb :Sinh Lê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越南北寧一名人夫最近突然到訪妻子的員工宿舍,卻意外撞見愛妻正與小王纏綿。男子與小王發生爭執,還驚動房東跑來調和,沒想到丈夫一見房東,立刻下跪請求對方告訴自己妻子是否已出軌多時,結果女房東的回答讓他當場崩潰。

綜合越南媒體報導,這名人夫的妻子是北寧工業園區的員工,她因為工作因素住在員工宿舍。這天,男子突然來到宿舍,想要給妻子一個驚喜,沒想到卻意外撞見妻子正和一名陌生男子躺在床上。瞬間爆氣的丈夫當場就和小王吵了起來,甚至還逼得小王現場下跪,為「睡」了他的妻子而道歉。

▲▼綠帽男下跪。(圖/翻攝自TikTok/sinhle1068)

▲得知自己綠帽罩頂的男子,下跪求房東告訴他妻子出軌的真相。(圖/翻攝自TikTok/sinhle1068)

2人的爭吵聲驚動了女房東,於是趕緊跑來居中調和,沒想到這名人夫一見到房東,情緒變得更加激動,不斷追問對方妻子是否已出軌多時。他邊向房東下跪邊問,「他們一起住在這裡2個月了是嗎?」、「求求你告訴我真相」。

在男子一再請求下,女房東終於鬆口表示,原來小王是出軌人妻的同事,他們一直住在一起,而且之前有更多人睡在那裡,只是現在只剩下2人。綠帽男聞言當場崩潰,還想要追問更多細節。但男子的糾纏不清惹怒了女房東,她不耐煩地讓男子「不要再吵了」,甚至還揚言,要讓自己的兒子回來將對方趕走。

現場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後,短時間內便吸引了數十萬人觀看、9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建議男子放棄這段婚姻,無需再挽回明顯已經不愛他了的妻子。

鎮定舒緩超有效,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特價8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