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失蹤14年 父靠神明撐意志「她活著」母親節前悲喚:快回來

▲▼中正大學女大生失蹤14年,家人受訪說明。(圖/記者唐詠絮攝)

▲劉父向失蹤14年的女兒喊話,有緣做父女,有誤會出來講清楚。(圖/資料照)

記者李忠憲/彰化報導

中正大學劉姓女大生失蹤14年懸案,其大學阮姓男友近日因涉殺害阿嬤盜領存款,遭台中地檢署聲押禁見獲准。劉女父親表示,他沒見過阮男,無法評論,但對女兒親情喊話說,「我沒虧待過女兒,既然大家有緣做父女,有什麼誤會出來講清楚,父母跟子女沒什麼好隱瞞的,希望能夠趕快回來。」

彰化一名就讀中正大學的劉姓女大生,2007年離奇人間蒸發,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劉女回嘉義後是由阮姓男友接送,但案情至今沒有進展。事隔14年,阮男妹妹發現他擅自提領失蹤2年阿嬤的存款,雙方鬧上法院,引發檢警關注。日前檢警在阮男住處搜出疑似阿嬤骨骸等證物,5日依殺害直系親屬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至於劉女失蹤是否與阮男有關,仍待進一步調查。

▲▼中正女大生失蹤14年!幹員埋伏畫面曝 涉案男友在電梯內還露出淺淺微笑。(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劉女大學男友阮哲夫遭警方帶走,檢警認定他涉嫌殺害自己阿嬤聲押禁見獲准。(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據了解,劉女阿嬤回憶時曾說出,失蹤孫女在中正大學念書時,剛好大學、研究所都有姓阮且同名的男子,孫女跟大學同班的阮同學交往,涉案被收押的也是這位阮姓男友,令人懷疑,劉女的失蹤是否也與他有關。

但劉女父親對此表示,這部分他不清楚,女兒未曾帶阮男回家過,只在車站看過留長頭髮的他,當時印象就不好,怎可能讓他帶回家。他不清楚女兒是否有與其他男生交往,女兒失蹤是否跟阮男有關,也要等檢警調查。另外,女兒在畢業前10天就無故失蹤,沒領到畢業證書,女生宿舍房間物品也沒收拾,相關物證警方應該當時就有採證。

劉父說,家人多次問宮廟,都得到女兒仍在人世的消息,因此都仍抱存一線希望。他也對女兒親情喊話說,沒虧待過女兒,既然大家有緣做父女,有什麼誤會出來講清楚,父母跟子女沒什麼好隱瞞的,希望妳能夠趕快回來。

超級明星保養品


【更多新聞】

女學霸父悲po漢翔航空001員工識別證 「恭喜妳,爸爸感到光榮」

美髮師撞死黃暐瀚母「喝啤酒壓驚」 資深警:此地無銀三百兩

獨/撞死黃暐瀚母喝酒壓驚 法官:防刑責少5年3方向蒐證心機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