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指接不回「扔進酒罐醃」! 他2週後取出成功解鎖手機

▲▼ 手機,滑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希金斯把斷指泡在酒罐裡保存,沒想到2週後拿出來後,還能正常解鎖手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西班牙56歲男子希金斯(Kieran Higgins)前陣子上班發生意外,其中一手食指指節被起重機壓斷,且被醫師告知無法接回。為了以防萬一,他把斷指泡在酒罐裡保存,沒想到2週後拿出來後,還能正常解鎖他的手機。

太陽報報導,希金斯手指被起重機壓斷之後,隨即前往最近的藥局求助,對方先把斷指用紙包裹起來,告知他必須前往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

接著他駕車開往24公里外的醫院求診,從醫師口中得知,因傷勢過於嚴重,斷指已經無法接回,最終拿了止痛藥、抗生素還有斷指返家。當時他想,未來在保險索賠方面可能需要留有證據,因此把斷指泡在酒罐裡保存。

歷經2週後,希金斯突發奇想,決定來試試看斷指是否還能夠解鎖自己的三星Galaxy A20手機,沒想到順利成功解鎖。

專家弗蘭西斯(Lucas Francese)表示,儘管現今技術能夠成功阻擋利用橡膠等材料製成的假手,「但只要是真的手指,無論死的還是活的,都能識別。」

鎮定舒緩超有效,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特價8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