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教授求復合失敗...筆電狠砸小三女教授!她水晶體移位近乎失明

▲桃園市謝姓女子去年9月間在桃園區住家與婆婆生爭執,雙方相互拉扯,婆婆指控媳婦毆打頭部等處受傷,怒告惡媳婦傷害。(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已婚的大學男教授求復合失敗,竟然持筆電很砸小三女教授,害左眼險些失明。(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已婚私立大學男教授在4月底,在另間私立大學擔任教授的女友家,雙方因分手問題發生口角,最後男教授竟然持筆電猛砸女教授頭部,造成女教授左眼險失明,只能看見微弱的光。

警方調查,已婚的40歲私立大學林姓教授,與38歲的私立大學女教授交往,但女方想要與林分手,林教授在4月22日晚上7時許,前往女教授位於台北市的住處求復合。

雙方深聊至23日凌晨0時許,過程中爆發激烈口角,林姓教授竟然持筆記型電腦朝女教授頭部猛砸,造成女教授左眼受傷,而林姓教授見事態不對緊急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先將女教授送往醫院救治,院方初步搶救後發現,女教授的左眼眶骨折、還出現水晶體移位的狀況,目前只能看見微弱的光,幾乎接近失明。

女教授在傷勢稍緩之後,也在30日前往派出所,對林姓教授提出告訴,警方事後在7日上午9時許,逮捕涉嫌傷人的林姓教授,林姓教授也坦承當時情緒失控才傷人,訊後依照重傷害罪嫌將人移送法辦。

據了解,2人在不同私立大學任教,但林姓教授不顧已婚身份與女教授交往,女教授在4年多前向林姓教授提出分手,林姓教授仍不斷勾勾纏,最後卻因復合不成發生口角,導致女教授眼睛險失明。

下午茶派對必備

信義區當街鬥毆「2人遭捅殺」...現場稱不追究 2警未查從嚴處分

酒測自灌酒 警政署:首次罰18萬再犯累計加倍罰!肇事喝酒求重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