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同自爆「高中帥如利路修」 畢業照曝光!感嘆:生不逢時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俄羅斯籍藝人利路修在中國爆紅,對此國立清華大學榮譽教授李家同相當不解,在臉書貼出自己高中照片說「年輕時和利路修差不了多少」,引發網友熱議。

▲▼李家同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李家同)

 ▲李家同自認高中時期跟利路修很像,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李家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俄羅斯籍的利路修參加男團選秀《創造營2021》爆紅,因為厭世臉以及一心想快點回家、拜託觀眾別再投他等趣事爆紅,節目結束後他的人氣也沒有下降,不僅在各大城市散步被捕獲,近日更登上英國媒體BBC,並以「俄羅斯模特兒以面癱表情在中國變身厭世代表」作為標題報導,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對此李家同7日在臉書發文「天下年輕人一般懶」,透露最近學生常提到「利路修」這個人,他好奇之下去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利路修是「一副叛逆的表情,引起中國年輕人的喜好。」

對於利路修的爆紅,李家同則相當感嘆「生不逢時」,他貼出自己高中畢業的照片說「我年輕的時候和他的樣子差不了多少」、「真是不堪回首也。」對此網友則說「眼神差十萬八千里!」、「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誤會,老了眼花吧!」、「到底哪裡覺得差不了多少 我們利老師那麼帥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