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當街鬥毆「2人遭捅殺」...現場稱不追究 2警未查從嚴處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3名男子4月5日到信義區喝酒,與另一派人馬在門口起衝突,其中1人持刀捅傷另外2人,但雙方聲稱認識不追究,事後2名傷者認為警方沒有處理,信義分局表示,「當時雙方互相認識,聲稱是朋友」,但確實處理上有疏失,信義分局也將處分2名警員。

警方調查,4月5日凌晨時分,3名男子相約在忠孝東路5段喝酒,離開時與大廳另一派人馬在現場起衝突,雙方原本表示為朋友關係互不提告,但高姓哥哥返家後才發現弟弟被人持刀捅殺,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

▲▼警員處理打架糾紛,對方聲稱是朋友不追究,警員未偵辦依規定記過調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員處理打架糾紛,對方聲稱是朋友不追究,警員未偵辦依規定記過。(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追查,發現1名李姓男子持刀砍殺高姓、邱姓2人,造成高、邱男肝臟、膀胱破裂,警方也帶回涉嫌刺傷人的李男等3人,訊後依照妨害秩序、重傷害罪嫌送辦。

據了解,現場打完後被砍殺的高、邱2名男子,並不知道自己遭捅殺,警方也沒發現傷勢,2名被害男子當時自己感覺也沒有向警消表示身體不適,最後2人才自行前往醫院治療。

2名警員到場後,現場雙方聲稱是朋友關係,2名警員抄錄資料後讓人離去,但事後卻被質疑,現場地上有血跡,為何警方不依照現行犯逮捕,且現場也沒有進行搜身或者是逮捕。

信義分局表示,2名警員未立即向值日副所長報告,本於專業依案情嚴重性積極偵辦,核有疏失,將依規定從嚴處分。

下午茶派對必備

住戶返自家停車場...慘遭鐵捲門砸死 家屬悲:4月才修過馬達

酒測自灌酒 警政署:首次罰18萬再犯累計加倍罰!肇事喝酒求重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