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冠軍G1攻破「宇宙邦」 朱利爾斯:我非常驕傲

▲PLG職籃台新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圖/記者林敬旻攝)

▲夢想家在冠軍系列首戰就攻破勇士主場,朱利爾斯賽後表示非常驕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PLG年度總冠軍賽首戰,台新夢想家在希克斯轟下42分、17籃板,以及楊敬敏攻下聯盟史上首位本土大三元紀錄帶動下,以114比109攻破富邦勇士主場,賽後夢想家教頭朱利爾斯表示,「團隊的防守非常緊密,我是一個感到非常驕傲的教練。」

雙洋將之一的杰倫因身體不適,全場僅打13分10秒,夢想家在僅剩希克斯單洋將上場情況下,硬是與聯盟王者勇士力抗至決勝階段,才靠著陳振傑關鍵三分冷箭,最終以5分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利爾斯表示,「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驕傲的時刻,我在過去10天對團隊感到非常驕傲,過去兩週半球隊打出非常自信的表現,防守端的呈現非常好,團隊的結合非常緊密,我是一個非常驕傲的教練。」

「對我來說,夢想家想打造的就是每個球員都願意跳出來,這就是我希望打造的球隊文化。」朱利爾斯說道。

此戰攻下23分、10籃板、10助攻的楊敬敏表示,「經過上一輪的挑戰賽,大家比較釋放壓力,我們進入了冠軍戰後,只要做好該做的,就會有好的結果發生。」

▲PLG職籃台新夢想家希克斯。(圖/記者林敬旻攝)

▲夢想家希克斯領軍攻破勇士主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激殺4.6折,比買一送一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