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公司怒了!否認「私訊騷擾女粉」放話提告 王斯然加入挺老公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饒舌歌手GAI(周延)被爆私訊騷擾女粉絲,一段手機螢幕錄製的影片在微博瘋傳,出現露骨言詞「給你雞吧吃」,掀起激烈爭議。不過,GAI所屬經紀公司在7日晚間發表聲明,指出這是嚴重不實的內容,現已委託律師取證處理,將考慮提告!

▲GAI經紀公司否認騷擾女粉絲,王斯然力挺。(圖/翻攝自微博)

▲GAI被爆出疑似騷擾女粉絲私訊。(圖/翻攝自微博)

GAI經紀公司「種夢傳媒」在聲明中質疑,這是一場有預謀、有組織的抹黑行動,多人迅速發表、擴散負面傳言,還搭配引導負面輿論的文字,是「別有用心者惡意傳播」。他們已經委託律師取證,現在藉由聲明嚴厲警告造謠者,如果不立刻停止涉嫌侵權的行為,將會透過法律追究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I經紀公司否認騷擾女粉絲,王斯然力挺。(圖/翻攝自微博/Wangsiran-)

▲經紀公司澄清,GAI和王斯然是2016年11月才交往。(圖/翻攝自微博/Wangsiran-)

此外,有網友看了微博傳播的影片之後,指出GAI私訊女粉絲的時間在2016年5月,疑似跟他和老婆王斯然交往重疊,有劈腿嫌疑。但經紀公司澄清,夫妻倆是在2016年11月開始交往,「雙方自確立關係後彼此互敬互愛,絕不存在任何有違道德的行為。」否認劈腿。

▲GAI經紀公司否認騷擾女粉絲,王斯然力挺。(圖/翻攝自微博/種夢傳媒)

▲GAI經紀公司否認騷擾女粉絲,王斯然力挺。(圖/翻攝自微博/種夢傳媒)

經紀公司在微博發表聲明後,許多粉絲湧入聲援「造謠可恥,支持維權」、「給我告死他們」、「網路不是法外之地」;王斯然也轉發經紀公司的聲明微博,雖然沒有多發表意見,但仍以行動力挺老公,同樣得到不少粉絲安慰「你們要好好的」。

▲GAI經紀公司否認騷擾女粉絲,王斯然力挺。(圖/翻攝自微博/Wangsiran-)

▲王斯然也轉發聲明力挺GAI。(圖/翻攝自微博/Wangsir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