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鎮川為兒跑遍公家機關! 讚台灣公務員「是天使等級」:太幸福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天后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跟老公Darren結婚後,透過美國代理孕母喜獲兒子「陳陳」,組成有兩個爸爸的新家庭,收到身邊大批親友的祝福。經常在臉書曬出甜蜜育兒日常的他,近日也透露為了幫孩子辦出生登記,跑遍了許多公務機關,幫忙服務的公務人員們都非常親切,讓他忍不住大讚「真的是天使等級」。

▲陳鎮川與老公Darren喜獲麟兒。(圖/翻攝陳鎮川臉書)

▲陳鎮川與老公Darren喜獲麟兒。(圖/翻攝陳鎮川臉書)

陳鎮川7日在臉書透露這幾天在忙著幫孩子辦身分登記,連續跑了戶政事務所、健康服務中心、移民署等公家機關,遇到的人員態度都非常好,讓他心存感恩之餘也直呼「我只能說,我們公家機關的服務人員們,態度和專業真的是天使等級」,並且表示「實在太幸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鎮川與老公Darren喜獲麟兒。(圖/翻攝陳鎮川臉書)

▲陳鎮川貼文。(圖/翻攝陳鎮川臉書)

據悉,陳鎮川透露是透過加州的合法代理孕母生下兒子,約花了450萬,他坦言求子過程比想像中還難,前後共花了2年半的時間,後來還因為疫情的關係沒辦法在兒子出生時陪在身邊,2月底報喜孩子出生後,經歷整整2個月的等待,一家三口終於在日前團聚,還為孩子舉行了雙滿月派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