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之夜孫芸芸大露美背 戴1900萬珠寶壓陣自稱「勸敗王」

▲微風廣場20週年紅毯眾星雲集(影 / 記者王蓁蓁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微風之夜在母親節前5/7晚上登場,今年適逢微風廣場20週年,今年也以「輝煌20」為主題,幾乎年年都走紅毯的董娘孫芸芸今壓軸出場,身穿Chloé奶油色洋裝飄逸登場,正面看起來仙氣爆棚,也不忘放送大美背火辣一下,全身珠寶行頭要近2000萬元,被問到姊妹淘裡誰最會勸敗,她立馬回答:「當然是我。」

▲▼岡一郎執行常董,蔡碧芳,孫芸芸,曾之喬,李玉璽,Bii畢盡,AKEMI,梁以辰,張景嵐,王思平,陳艾熙,ØZI,施柏宇,周予天,林映唯,方國強,溫昇豪出席微風之夜20週年。(圖/記者張一中攝)

▲微風之夜孫芸芸壓軸登場,一襲奶油色洋裝襯出仙氣。(圖/記者張一中攝,以下同)

微風之夜今年回歸實體,傍晚6時一封館馬上吸引眾多派對咖依序入場,今年微風廣場第20週年也別具意義,不少知名微風女郎如AKEMI、王思平也一同出席,此外包括曾之喬、ØZI、Bii畢書盡等也都現身,董娘孫芸芸最後壓陣,身穿要價28萬元的Chloé蝴蝶刺繡洋裝出場,極簡造型襯出好身材,轉身幾乎挖空到腰線的剪裁,兼顧仙氣與性感。

▲▼岡一郎執行常董,蔡碧芳,孫芸芸,曾之喬,李玉璽,Bii畢盡,AKEMI,梁以辰,張景嵐,王思平,陳艾熙,ØZI,施柏宇,周予天,林映唯,方國強,溫昇豪出席微風之夜20週年。(圖/記者張一中攝)▲▼岡一郎執行常董,蔡碧芳,孫芸芸,曾之喬,李玉璽,Bii畢盡,AKEMI,梁以辰,張景嵐,王思平,陳艾熙,ØZI,施柏宇,周予天,林映唯,方國強,溫昇豪出席微風之夜20週年。(圖/記者張一中攝)

孫芸芸表示對於微風廣場走過20年相當感動,下台接受媒體採訪時,也不忘秀出手中要價900萬元的寶格麗WILD POP POP 80’s系列戒指,並表示之前已經逛過一輪了,但今晚還想再去逛一逛,而被問到姊妹淘裡誰是勸敗王?她則立馬表示:「當然是我!所以大家都不喜歡跟我去逛街。」態度輕鬆。

▲▼岡一郎執行常董,蔡碧芳,孫芸芸,曾之喬,李玉璽,Bii畢盡,AKEMI,梁以辰,張景嵐,王思平,陳艾熙,ØZI,施柏宇,周予天,林映唯,方國強,溫昇豪出席微風之夜20週年。(圖/記者張一中攝)

▲孫芸芸戴上2只寶格麗鑽石戒指與耳環,全身行頭逼近2000萬元。

至於小姑廖曉喬今年未現身紅毯,孫芸芸表示:「她說她要帶小孩。」但自己走紅毯不會覺得寂寞,顯出自帶氣場的董娘氣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