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公66長興生態公園 陳怡珍:Google Map上找不到

▲台南市議員陳怡珍,質疑台南市公66長興生態公園,工務局宣導不力,工務局長蘇金安說,會再加強宣導,讓市民朋友都能善加利用。(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陳怡珍,質疑台南市公66長興生態公園,工務局宣導不力,工務局長蘇金安說,會再加強宣導,讓市民朋友都能善加利用。(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陳怡珍,7日在台南市議會質詢時,秀出幾張照片,問台南市工務局局長蘇金安,照片中是哪個公園?原來公66長興生態公園,市府花了3100萬經費,在去年底完工,1月份已經啟用,卻在Google Map上找不到,陳怡珍說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這邊有個特色公園。

陳怡珍指出,由於公66長興生態公園藏身在兵工廠中,加上工務局沒有做好宣傳,以至於很多家長不知道公園在哪,降低了這個特色公園的使用率。陳怡珍說,終於開闢好,讓大家使用,卻因為藏在兵工廠中,她問一些家長,都完全不知道有這個公園,也找不到公園在哪裡。

陳怡珍說,其實這個特色公園,有溜滑梯、高低木、攀岩區,很多家長都很希望能帶孩子去走走玩玩,但是長興生態公園卻好像變成「消失的特色公園」。蘇金安局長說,當初都有發布新聞,可能宣傳還是不夠,應該要多加宣導。

陳怡珍認為,這樣的特色公園,玩了之後才會知道有什麼問題。長興生態公園遮陽部分太少、沒有停車空間,遮蔭、交通的部分,請蘇局長一定要處理,也要讓大家知道有這座公園。

陳怡珍也表示,雖然沒有辦法一次做大型的公園,但其實如果能把社區型公園的每一個公園,都能營造出特色的話,爸媽都很高興能帶孩子到社區的特色公園去玩。蘇金安回應,他盡量宣導,讓大家在媒體上能查到,盡量加強。

台南市政府工務局指出,有關公66長興生態公園,還有許多民眾不知道這個問題,工務局會持續加強宣導、改善,工務局會跟學校、社團加強合作,讓公66長興生態公園廣為人知,讓市民朋友均能善加利用。

專櫃熱銷明星小物組7選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