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弟合唱《青春2》秦牛正威 「rapper遇到reader」甜到爆

記者許逸群/台北—上海連線報導

藝人葛兆恩(寶弟)近年多在大陸演藝圈發展,人氣也相當火熱,他今(7日)發布與秦牛正威合作的單曲《陪你去闖》,立刻吸引眾多網友討論,甚至還有許多明星留言、按讚。人在上海的寶弟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表示,兩人的合作完全是緣分,沒想到秦牛正威在受邀時一口就答應!

▲▼寶弟與秦牛正威合作單曲《陪你去闖》。(圖/葛兆恩提供)

▲寶弟與秦牛正威合作單曲《陪你去闖》。(圖/葛兆恩提供)

寶弟表示,與許多男歌手合作過,但不曾與女生合作,先前就一直透過各方關係聯繫覺得合拍的女星,但總是沒下文或是被打槍,「有天在台北寫歌,一直寫不出第10首歌,失眠覺得頭很痛,結果突然靈感一來,30分鐘寫完詞,看著歌詞第一個就想到她(秦牛正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弟與秦牛正威合作單曲《陪你去闖》。(圖/火星情報局)

▲寶弟與秦牛正威因節目熟識。(圖/火星情報局)

秦牛正威因《青春有你2》走紅,現在是新生代的人氣女星,與寶弟去年底在綜藝節目《火星情報局》中熟識。寶弟笑說,先前詢問過不少人尋找合作機會都失敗,「我已經準備好被拒絕,想說大不了就找下一個,然後發給她demo,結果她很喜歡就答應了,我蠻嚇到的。」

▲▼寶弟與秦牛正威合作單曲《陪你去闖》。(圖/太合音樂/pingpeng乒碰廠提供)

▲寶弟近年在大陸闖出名氣。(圖/太合音樂/pingpeng乒碰廠提供)

這段被譽為「rapper遇到reader」的合作引起不小話題,甜到爆的曲風讓人一聽就能跟著哼,也吸引到許多名人關注以及稱讚,讓寶弟自己感到相當意外與開心。寶弟透露,他將專輯的概念拆為多首單曲,將會陸續公開,最近仍是以演出、節目錄影以及拍戲為主,預計在暑假期間回台。

▲▼寶弟與秦牛正威合作單曲《陪你去闖》。(圖/太合音樂/pingpeng乒碰廠提供)

▲寶弟與秦牛正威合作單曲《陪你去闖》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圖/太合音樂/pingpeng乒碰廠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