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童嗆同學「爸爸斷人手腳」!老師急打電話約談 真相曝光超糗

▲▼刀子,菜刀,廚具。(圖/翻攝自pixabay)

▲女童的父親在市場「跟人斷手斷腳」。(圖/翻攝自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桃園一名男子突然接到女兒教師的電話,請他有空到學校一趟,一聽原因才知道,竟是女兒跟同學說「爸爸跟人斷手斷腳」,讓他相當無言。男子的職業曝光後,瞬間引起網友哄笑。

這名男子在「爆怨2公社」發文,突然收到女兒老師的通知,有空的時候要去學校一趟,因此感到相當奇怪,詢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聽老師解釋,才知道女兒在學校跟同說,爸爸在市場「跟人斷手斷腳」,兇狠的職業讓人恐懼。男子聽完以後,感到相當無言,忍不住回應,「#就跟她說要低調、#不然大哥給你來做#好險沒說幫人家除毛#你的豬腳不是你的豬腳。」

▼原來,女童口中的「斷手斷腳」,是豬隻的手腳。(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豬腳,斷手斷腳。(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男子也張貼了一張照片,他的工作台上擺滿了豬腳,原來女兒口中的「斷手斷腳」,其實是豬隻的腿。

眾多網友看完男子離譜的遭遇,感到相當有趣,在下方留言回覆,「女兒在校沒人敢欺負她」、「記得帶殺豬刀,專殺畜生的那把」、「至少同學不會欺負女兒」、「你女兒錯了,應該說我老爸每天都要分屍好多具屍體。」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