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女兒」長大了! 他開心曝「有生理期」:終於變Lady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陳勢安今(7日)出席電台活動,他將推出新專輯《唯一想了解的人》,也是他首度擔任專輯音樂統籌,在宣傳上大玩創意行銷,推出陳勢安化身攝影師「Andrew的《唯一想了解的人》系列漫畫,而現實中的他也非常喜歡攝影。

▲▼hito最大ㄎㄚ陳勢安。(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勢安將推出新專輯《唯一想了解的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勢安分享拍照的小秘訣,就是用心、耐心跟專心,他自曝在攝影時很龜毛,像是拍飛機劃過天際的照片,可以連拍三百張,然後找出一張構圖最美的照片,而現在手機、相機裡最多的照片就是他的兩隻狗女兒Olie跟Milo,他提到其中小女兒Milo最近生理期來了,當爸的他相當雀躍,「妳終於要變成Lady了!」他欣慰地說,從小Baby把Milo細心照料到小女孩,真的有「吾家有女初長成」驕傲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ito最大ㄎㄚ陳勢安。(圖/記者李毓康攝)

▲▼喜歡拍照的陳勢安挑戰幫阿娟拍出各式美照。(圖/記者李毓康攝)

▲▼hito最大ㄎㄚ陳勢安。(圖/記者李毓康攝)

主持人活力DJ阿娟也現場考驗陳勢安拍照功力,拿出一些奇特道具,像是電蚊拍等道具,透過這些道具,要見證陳勢安的攝影實力,如何拍出最美的阿娟,只見陳勢安拿出相機,熟練地轉動相機鏡頭、對焦,相當專業替阿娟拍出許多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