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截圖提告!」輾腳警被罵不忍了 狂飆47句:寧願不要工作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桃園的莊姓交警去年6月時,誤認禮讓來車的黃男違停,於是上前示意駛離,怎料左腳意外被輾過,即便對方不斷道歉,也願意賠償,但事後他仍提告對方肇逃。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撻伐,莊警則不甘示弱回嗆,「我全部提告,已經截圖。」然而才事隔一天,他個人臉書上的相關發文都看不到了。

▲▼駕駛瘋狂道歉!桃園警怒「你故意的」通報對講機:民眾開車輾我腳。(圖/爆料公社)

▲莊警被輾腳後怒提告。(圖/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警日前在桃園一處窄巷誤認黃男違停,因此示意必須移動車輛,不料對方往前開沒多久後,不慎壓到他的腳。面對黃男數次的道歉聲,莊警仍堅持對方肯定是故意,立刻用對講機通報;事後,莊警也無預警提告「過失傷害」、「肇事逃逸」。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分享版)

▲▼莊警揚言提告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分享版)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分享版)

莊警的行徑全被拍下並PO於「爆料公社公開版」上,引來網友撻伐。面對一片謾罵,莊警仍不改強硬態度,表示「我全部提告,已經截圖。」他貼出自己所拍攝的視角,還透露對方有找人關說,加上「之後他找我講和解的語氣,你們也都沒聽過,就這樣一直講我是流氓」,讓他覺得很不滿,就算他是警察也不該被人欺負,「我也覺得我被他施壓啊!」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分享版)

▲莊警無奈,「我這兩天被罵到很累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分享版)

「我也是人民,我不因為是警察喪失基本權!」莊警狂傳了至少47則留言,內容不外乎自己真的有受傷、對方態度很差、要提告。覺得深受委屈的他事後也發文表示,「我在(再)怎麼說也沒人相信,OK直接告了,我不忍了,大不了不要做了!」

不過,莊警才發文揚言要提告,稍早記者實際查詢該帳號後,卻發現他臉書近期發布的貼文都已經看不到了,只剩下2019年以前的文章。

▼莊警不惜失去工作也一定要提告。(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警察)

▲▼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