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實習生福利」男神陪看! 邱澤:第一次看自己電影買不到票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超夯國片《當男人戀愛時》票房突破3.8億,7日特別舉辦「粉愛你」慶功記者會,演員難得大團聚,現場發送300份「阿成」最愛吃的粉蒸肉答謝粉絲。主角邱澤和許瑋甯都已經進戲院四刷以上,邱澤其中一次還是跟「公司實習生」一起去,被讚是「最強實習生福利」。

▲邱澤、許瑋甯出席《當男人戀愛時》謝票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邱澤、許瑋甯現身《當男人戀愛時》謝票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許瑋甯出席《當男人戀愛時》謝票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邱澤、許瑋甯送「粉蒸肉」和飲料答謝粉絲。(圖/記者林敬旻攝)

邱澤目前正在趕拍蔡岳勳新戲《零下一九七》,近來都待在高雄,但他走到哪看到哪,在中南部都有進戲院支持《當男人戀愛時》,「第一次想去戲院看自己的電影還買不到票。」在拍新戲時,邱澤也默默發現劇組每個人都看過,工作人員還會把「啥款」掛在嘴邊。

▲邱澤出席《當男人戀愛時》謝票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邱澤近期趕拍新戲,常常南北奔波。(圖/記者林敬旻攝)

許瑋甯在活動上坦承認了情變,這段時間她也至少四、五刷,「每個位置都看過了,中間的,右邊的,現在只剩左邊還沒坐過。」找時間還想進戲院把每個位置收齊。她也感動的說:「到昨天都還有朋友在包場。」

▲許瑋甯出席《當男人戀愛時》謝票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許瑋甯爆情變後首度現身。(圖/記者林敬旻攝)

13歲童星白小櫻飾演邱澤的姪女,她笑說:「很榮幸演出這部電影,人緣也變好了,同學都會跟我說想要邱澤的簽名。」邱澤聽了馬上說:「等下就簽給你。」不過演員們雖然都曾私下去過電影院,但從沒被認出來過。

▲白小櫻、陽靚出席《當男人戀愛時》謝票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白小櫻和陽靚在《當男人戀愛時》飾演母女。(圖/記者林敬旻攝)

反倒是導演殷振豪曾經在高鐵站時,看一群邱澤的粉絲在跟著附近,原來是粉絲認錯人。第一部電影就創下好票房,殷振豪也被家鄉親拱,要他帶「婆婆」鍾欣凌回鄉開見面會。監製金百倫也感動的說,有小粉絲拿了獎學金,特地送媽媽去看四刷。監製程偉豪也說,有夫妻結婚23年,第一次一起進戲院就是看《當男人戀愛時》。

▲邱澤、許瑋甯出席《當男人戀愛時》謝票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當男人戀愛時》演員和主創團隊難得大集合。(圖/記者林敬旻攝)

▲邱澤、許瑋甯出席《當男人戀愛時》謝票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邱澤、許瑋甯和粉絲「那個」,是一起拍照啦。(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