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國「彈簧」跳高、跳遠二刀流史上首人 今年世界都排前兩名

▲▼美國跳高、跳遠雙棲的22歲小將哈里森(JuVaughn Harrison)             。(圖/翻攝自YouTube/NCAA Championships)

▲美國跳高、跳遠雙棲的22歲小將哈里森(JuVaughn Harrison) 。(圖/翻攝自YouTube/NCAA Championships,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美國跳高、跳遠雙棲的22歲小將哈里森(JuVaughn Harrison) 在3月NCAA室內田徑錦標賽、4月LSU邀請賽,再度展現他的超強天賦,目前跳高繳出2公尺30、跳遠則是8公尺44,這兩項成績都分別暫列世界第二和世界第一,能夠精通這兩項跳部成績,也成為史上第一人。

▲▼美國跳高、跳遠雙棲的22歲小將哈里森(JuVaughn Harrison) 。(圖/翻攝自YouTube/NCAA Championship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里森是在3月NCAA室內田徑錦標賽、4月LSU邀請賽都維持穩定水準,跳高跳出2公尺30,跳遠成績為8公尺44,收穫兩項冠軍,且兩項成績都是名列世界頂級水平,跳高的2公尺30讓他並列今年世界第二、跳遠更是橫掃世錦賽跳遠冠軍的牙買加名將蓋爾(Tajay GAYLE),所保持的8公尺27原世界第一的成績,成為今年世界第一成績。

同時,年僅22歲的哈里森,更成為世界上第一位跳高能跳出2公尺30以上、跳遠在8公尺40以上水準的運動員,成為跳高、跳遠雙棲的世界第一人,也讓網友驚豔直呼,「是不是身體裡內建了彈簧,如此的高彈跳力和爆發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輕鬆清潔床鋪、趕走過敏原

關鍵字: 哈里森JuVaughn Harriso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