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鯊鯊包才停售又開賣!出爐時間改變 網友:整人嗎?

▲IKEA內湖。(圖/記者蔡惠如攝)

▲IKEA內湖鯊鯊包重新開賣。(圖/記者蔡惠如攝)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IKEA內湖店紅牌「鯊鯊包」因為太熱門供貨不及,停賣數日後,宣布今天(5/7)起重新上架,出爐時間為每日1次,限量供應1000個,一下賣一下不賣、販售方式頻頻變動,讓網友傻眼,直言:「是在整人嗎?」

鯊鯊包從IKEA內湖店4/28開幕就紅到現在,開幕當天傍晚就賣到缺貨,隔天宣布每人限購2隻,依然供不應求,只得從5/3起暫停販售,沒想到歷經「4天沉澱期」,IKEA官方又宣布從5/7起重新回歸上架,只不過出爐時間從每日2次調整成每日1次。

▲IKEA內湖鯊鯊包。(圖/翻攝IKEA官方粉絲團)

▲IKEA內湖鯊鯊包重新開賣。(圖/翻攝IKEA官方粉絲團)

IKEA內湖店獨家販售的芝麻鯊鯊包搶盡風頭,可愛的模樣成打卡新寵,首日未限額購買還有民眾狂掃20隻,據悉開幕當天傍晚就有民眾想買撲空,讓官方在粉絲團上緊急宣布4/29起「一人限買2隻」,且一天只有2回出爐時間,分別在早上11與下午5點各供應500隻。

▲IKEA內湖。(圖/記者蔡惠如攝)

怎知祭出限量後每到出爐時刻還是馬上被掃光,許多民眾都提前到店等待,還有一整家子排隊每人搶滿兩隻限額,對於民眾反應吃不到的狀況還是沒變少,鯊鯊包也疑似因為太夯,又宣布在5/3起暫停販售。

鯊鯊包顯然徹底實踐「世事多變化」的道理,IKEA官方如今再公佈,5/7起鯊鯊包回歸開賣,每天一樣供應1000隻,但出爐時間則調整為上午11點僅一場,直接祭出千隻鯊鯊包讓民眾「一日只搶一回」,每人一樣僅限買2隻,公布後又引起網友討論。

有民眾直接貼上哭臉,表示「去了4次都買不到」,還有人留言「真的是在整人欸」、「我們約10:55」,另有消費者還呼籲「有吃過的就別跟了,讓給沒吃過的」。

▲IKEA內湖鯊鯊包。(圖/翻攝IKEA官方粉絲團)

▲鯊鯊包重新開賣修正出爐時間。(圖/翻攝IKEA官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