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暖心!散步遇浪浪討摸 「下秒被當主人」…她心疼收編

▲同伴車禍死亡!狗狗跳土坑狂挖望喚醒 連日憂鬱惹心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流浪被摸頭後,就視女子為主人緊跟不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帶著自家愛犬在公園散步時,被一隻流浪狗尾隨跟蹤,沒想到在摸了牠頭之後,竟被流浪狗視為主人,緊跟著他們不放,最終女子不忍心把牠趕走,於是將流浪狗帶回飼養,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直呼「超暖心!」

根據《The Dodo》報導,瑪西•梅里特(Marcy Merritt)日前和愛犬在散步時,誤以為遭到陌生人跟蹤,由於當下四周無人,頓時讓她驚慌失措,直到一隻流浪狗跑出來後,才讓梅里特鬆了一口氣伸手摸了摸牠的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此舉,讓流浪狗視梅里特為主人,全程跟著他們一起散步。起初梅里特並不以為意,直到梅里特第二次撫摸牠的頭時,流浪狗就更開心的跟在他們身邊,一直沒有要離開的跡象。當梅里特要離開時,流浪狗又跑又跳似乎想跟著離開。

梅里特提到,由於家中已經飼養了3隻狗狗,因此並沒有打算再養第4隻,然而當她看見流浪狗如此熱情,不忍心將其趕走,最終還是把牠帶回家飼養。由於不確定流浪狗是否被棄養,於是梅里特帶牠到寵物診所掃描身上的晶片。

目前僅得知牠的名字為「維納斯(Venus)」,而維納斯的家人從來沒有採取行動來找牠,於是梅里特決定為牠找一個新家。在維納斯還沒找到新家前,梅里特表示,她都會一直收留牠。

@marcymeowww

Reply to @flettermom 2 years of teaching my fur kids to help those in need :)

♬ Here It Goes Again - OK Go

關鍵字: 流浪狗梅里特Venus摸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