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跳水選手失誤「人生第一次拿0分」 日媒曬照片遭網友怒批

▲▼伊藤洸輝在跳水世界盃失誤0分             。(圖/翻攝自@sportsnavi twitter)

▲伊藤洸輝在跳水世界盃失誤0分 。(圖/翻攝自@sportsnavi twitter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在剛結束的攸關東奧資格的跳水世界盃賽事中,日本選手伊藤洸輝在男子3公尺跳板預賽失誤從跳板上掉下來,得到了0分,因此無緣準決賽,而日媒《日刊體育》大幅報導,也讓日本網友很不開心,也很擔心伊藤洸輝是否因此受到打擊。

在這場賽事中,日本男子選手包括伊藤洸輝、須山晴貴都有出賽,不過都在預賽止步,其中伊藤洸輝更是在男子3公尺跳板預賽中,在第5跳挑戰307C時出現重大失誤,導致這個動作也是0分,也無緣進入準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伊藤洸輝表示,「做動作時因為想著前面的失誤,沒有辦法集中注意力,這是人生第一次拿到0分,這個結果讓我感到非常不甘心。」而《日刊體育》對此事大幅報導,並且登出伊藤洸輝失誤的照片,也引發日本網友批評,認為「為什麼要嘲笑伊藤洸輝的失誤?」「為什麼不能寫正面一點的報導?」

輕鬆清潔床鋪、趕走過敏原

關鍵字: 伊藤洸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