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D背傷退場!湖人狂輸快艇24分 庫茲馬:是不是遭巫術詛咒

▲▼湖人戴維斯、庫茲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戴維斯(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歸期未定,湖人另一位巨頭戴維斯(Anthony Davis)7日作客同城勁敵快艇也倒下,他僅打了9分鐘就因背部痙攣傷退,衛冕軍終場以94比118狂輸了24分,戰績變成與下一戰的對手拓荒者一樣,都是37勝29敗,因此明日的比賽將是「第6名之爭」。

遭傷病魔咒襲擊的湖人,7日出戰快艇一役又「中招」,好不容易擺脫阿基里斯腱發炎的當家長人戴維斯,僅出賽9分鐘拿下4分、1籃板就緊急回到休息室治療,一度傳出傷到腳踝,不過洛城官方隨後更新消息,「一眉哥」是因為背部痙攣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這一戰本來就少了一哥詹姆斯、主控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和潛力後衛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未料戴維斯又倒下,大大打擊了團隊士氣,半場就陷入23分落後,終場狂輸了24分,目前他們與拓荒者的戰績都是37勝29敗,雙方8日交鋒,將會決定誰能登上第6名。

▲▼湖人戴維斯、庫茲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戴維斯(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不斷有人受傷,洛城新星庫茲馬(Kyle Kuzma)無奈表示,「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中了巫術,每一場比賽都有狀況。」談到這場慘烈的敗仗,他則直言,「我們用5名前鋒或中鋒應戰,我們今晚沒有控衛,這就是缺陷所在。」

遭逢背傷的戴維斯能否在8日對拓荒者的比賽登場,受到了高度關注,主帥佛蓋爾(Frank Vogel)表示,「我們必須依照醫療團隊的指示,做出對他健康最好的決定。」

戴維斯意識到,下一場作客波特蘭的比賽,可能是剩餘6場例行賽中最關鍵的一役,「我明天應該會出賽。」他也強調紫金軍團休息室並沒有陷入愁雲慘霧,士氣依舊高昂,隊友希望他專注於明日的比賽。

值得一提的是,一哥詹姆斯這2戰都沒出現在板凳席,對此佛蓋爾說,這並非出自「醫療考量」,無關傷勢,但「詹皇」不會隨隊到波特蘭。

▲▼湖人戴維斯、庫茲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庫茲馬(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輕鬆清潔床鋪、趕走過敏原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戴維斯一眉哥AD詹皇庫茲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