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7/1起停飛「成田-高雄」航線!5航線異動一次看懂

▲▼JAL日本航空,日航。(圖/翻攝自Facebook/JAL日本航空台灣官方Facebook專頁)

▲日航7/1起停飛高雄航線。(圖/翻攝自Facebook/JAL日本航空台灣官方Facebook專頁)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航空旅遊業大受打擊,在台營運一甲子的日本航空今日宣佈,7月1日起停航成田-高雄航線,另外部分航線也有減班與取消。

日航於1959年開航台灣,2019年在台灣舉行慶祝飛台灣一甲子。日航於1982年成立高雄營業處,至今近40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航今日宣佈7月1日以後的飛航計畫,其中確定自7月1日起取消成田-高雄航線;大阪-桃園、名古屋-桃園航線於7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之航班取消。

另外自7月1日至9月30日止,羽田-松山航線維持每週一、三、五、六、日 飛航來回1架次,其餘航班皆取消;成田-台北維持每週二、四飛航來回1架次,其餘航班皆取消。

▲日航航班異動表。(圖/日本航空)

▲日航航班異動表。(圖/日本航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