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瑚被錢薇娟嗆「紀錄又被破囉」備戰《全明星》:我沒服輸

記者鍾雨璉/台北專訪

張庭瑚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表現優異,在賽事中不斷突破大會紀錄,如今第二季邁入總決賽倒數,「學弟們」也創下不少好成績,紛紛破了他的紀錄,張庭瑚笑說隊長錢薇娟都會發訊息告訴他「庭瑚,你的紀錄又被破囉」,一直被tag到,不關注也很難!對於第二季爆出的緋聞事件,他表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欸,我覺得我們那時候都好累喔。」

▲▼張庭瑚。(圖/翻攝自Instagram/ting_hu_zhang)

▲張庭瑚在《全明星》第一季表現優異。(圖/翻攝自Instagram/ting_hu_zhang)

張庭瑚說,當初錄製第一季時,每天光是訓練就很疲憊了,而且那時還同時在安排新北跨年表演,回到家只想休息,對於《全明星2》爆出的感情紛擾,他笑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欸,我覺得我們那時候都好累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粉絲也期望他未來可以回歸《全明星》,張庭瑚表示,今年行程都已經排滿了,暫時都會以演員跟歌手身份跟大家見面,短時間不能在擅長的運動舞台發揮也讓他直呼好可惜,透露之前其實公司有安排另外訓練,看到自己紀錄被破本來覺得可以回去再拚看看,不過後續工作上門,只好再找機會,「我本來就知道紀錄一定會被超越,但我也沒有服輸,我覺得搞不好練一練還是有機會再超越回來。」

▲▼張庭瑚。(圖/翻攝自臉書/張庭瑚)

▲張庭瑚是新竹攻城獅練習生。(圖/翻攝自臉書/張庭瑚)

擅長運動的張庭瑚,目前也是新竹攻城獅球隊練習生,近期希望可以在球隊有更往前的機會,雖然今年工作滿檔,但他透露說不定會有不一樣的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