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開賣「冬瓜檸檬」!吸得到蘆薈、椰果太邪惡 還有最新口味拿鐵

▲▼小7最新冰燕麥拿鐵、21Plus冬瓜檸檬凍飲。(圖/7-11提供)

▲小7開賣最新冰燕麥拿鐵,即日起台北80間門市限定販售。(圖/7-11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迎接炎熱夏天到來,小7先做好準備,推出最消暑的冬瓜檸檬凍飲,每一口都能吃到蘆薈和椰果,口味酸甜又清爽,另外還有全新冰燕麥拿鐵,喝起來醇厚綿密,80間門市限定販售。全家則是開賣最新芝士葡萄酷繽沙,巨峰葡萄冰沙上淋了滿滿的芝士冰淇淋奶蓋,還能吸到葡萄果凍,就算很罪惡也要搶喝。

小7這次獨家推出21Plus店內人氣熱銷飲品「21Plus冬瓜檸檬凍飲」,黃金比例的酸甜滋味,添加清爽蘆薈與Q彈椰果,即日起還有限時嚐鮮價32元,更有多款蜂蜜、檸檬口味的啤酒及茶飲。

▲▼小7最新冰燕麥拿鐵、21Plus冬瓜檸檬凍飲。(圖/7-11提供)

▲21Plus冬瓜檸檬凍飲酸甜又清爽,還能吸到蘆薈和椰果。

不僅如此,小7自有咖啡品牌CITY CAFE首度結合全球知名的Oatly燕麥奶,推出CITY CAFE「冰燕麥拿鐵」,以優質燕麥製成的植物奶,含有膳食纖維並具穀物香氣,且口感醇厚綿密,即日起於台北信義區80間小7門市搶先販售,6/2起逾6000間門市都喝得到。

全家也喝得到「燕麥植物奶拿鐵」,使用澳洲進口燕麥與非基改豆奶調和,無添加膠體、乳糖,整瓶倒入Let’s Café 咖啡呈現自然、香醇風味,冷熱皆可選擇,即日起全台3800間店舖販售,且同步販售單瓶榮町燕麥植物奶。

▲全家再度和嘉義農創團隊「榮町」聯手開發,推出全新燕麥植物奶拿鐵。(圖/記者周姈姈攝)

另外,全家也推出最新「芝士葡萄酷繽沙」,以手搖飲果粒茶飲為創意發想,最底層先是放了葡萄果凍,中間是巨峰葡萄果汁製成的冰沙,最後淋上帶有濃郁奶香的芝士冰淇淋奶蓋,加了熱牛奶後還會呈現漸層色彩,每一口都是超邪惡滋味,欠拍又欠喝,即日起正式開賣。

▲芝士葡萄酷繽沙還放了葡萄果凍。(圖/全家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