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大生慘墜45公尺高峽谷 「身旁有自拍棒」遺體在谷底找到

▲▼肯塔基州紅河峽谷(Red River Gorge)公園的Auxier Ridge小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子獨自到紅河峽谷遊玩,不幸墜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24歲女大學生獨自到紅河峽谷(Red River Gorge)遊玩,然而後來人卻突然失蹤,搜救人員最後在谷底找到遺體,身上還找到自拍棒,懷疑是拍照時不小心太靠近懸崖,才會不幸從45公尺高處墜落。

在肯塔基大學就讀醫學系的女子史密斯(Gabby Smith),3日獨自上山徒步旅行時不幸墜崖,家人隔日發現她失蹤報案,遺體於下午在谷底被鮑威爾郡搜救小隊發現。

搜救隊發言人表示,在死者身旁找到一根自拍棒,不過相機中的最後一張照片不是她本人,而是一張風景照,懷疑她是為了拍照才會不小心墜崖。而事發同一天,也有一名男子不小心在附近懸崖墜落,不過人已經順利被找到,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Yesterday, Powell County Search and Rescue was notified of a 24 year old UK student who had gone hiking in the Red River...

Powell County Search & Rescue 發佈於 2021年5月5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