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女大生失蹤14年!男友涉殺阿嬤…家中疑搜出「牙齒」遭收押

▲▼中正女大生失蹤14年!幹員埋伏畫面曝 涉案男友在電梯內還露出淺淺微笑。(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阮男被逮時,還在電梯內露出淺淺微笑。(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游瓊華、戴若涵/台中報導

彰化一名就讀中正大學的劉姓女大生2007年離奇人間蒸發,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劉女回嘉義後是由阮姓男友接送,但案情還是沒有進展。事隔14年,阮男因遭妹妹發現,擅自提領失蹤2年阿嬤的存款,雙方鬧上法院,引發檢警關注。日前檢方在阮男住處搜出疑似阿嬤骨骸等證物,5日依照殺害直系親屬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至於劉女失蹤是否與阮男有關,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當時23歲的劉女2007年6月1日回鄉幫父親慶祝50歲生日,不料,回學校後卻離奇人間蒸發,連畢業考都沒參加,讓家人焦急不已。警方獲報後,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劉女的阮姓男友還有到車站接劉女,但經調查後,因事證不足案情仍是沒有進展,令劉女的失蹤成了一樁懸案。

而阮男的阿嬤2015年也離奇失蹤,且阮男還私自提領阿嬤的退休俸,與妹妹發生爭執,雙方鬧上法院,引發檢警關注。警方懷疑2起失蹤案恐都與阮男有關,日前掌握新事證後重啟調查,並於4日清晨派遣大批幹員前往阮男家埋伏,成功將人逮獲。

▲▼中山大學劉姓女大生失蹤14年,警重啟調查,阮男遭幹員圍捕畫面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警重啟調查,阮男遭幹員圍捕畫面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檢警也在阮男住處搜出疑似骸骨以及「阮男阿嬤的牙齒」等關鍵證物,5日依照殺害直系親屬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至於劉女失蹤懸案是否與阮男有關,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劉父表示,他堅信女兒還活在世上,更未曾懷疑阮男涉案,也有可能是被軟禁,或不願意出面;劉女阿嬤則說,孫女失蹤這麼多年未曾入夢,因此堅信神明的話,孫女一定還活在人世間的某個地方,希望能聽見孫女再喊一聲,「阿嬤,我回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