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被拍「肥肉照」怒了!半夜寫3000字反擊 結局逆轉:長大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53歲伊能靜與秦昊結婚6年,育有一女「小米粒」,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工作點滴的她,今(7日)凌晨卻突然不滿表示被2件事激怒,一度為此寫下3000字「小作文」,但最後卻決定刪除,忍不住對著自己感嘆:「你長大了。」

▲伊能靜。(圖/翻攝微博/一線明星娛樂、伊能靜工作室)

▲伊能靜日前出席活動演唱。(圖/翻攝微博/伊能靜工作室、一線明星娛樂)

伊能靜日前受邀出席音樂節活動,穿著拼接蕾絲禮服華麗登場,然而,網上卻流傳數張零修圖照片,被指臉頰鬆弛,手臂上的贅肉也明顯溢出,整體身材顯得有些擁腫,與工作室上傳的精修圖相差甚遠,也因此引來了部分網友無情吐槽,意外掀起負面批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圖/翻攝微博/一線明星娛樂、伊能靜工作室)

▲伊能靜無修圖照片曝光,網友做出對比照。(圖/翻攝微博/一線明星娛樂、伊能靜工作室)

對此,伊能靜7日凌晨氣憤發文表示,「看到被刻意P成一半寬的照片,還有姪女正常打扮被清朝人指指底點(關你啥事),我一怒之下振筆疾書,寫了3000字小作文,最後卻決定刪了!」接著,她在文中附上一連串刪節號,最後話鋒一轉,「我只能說,伊能靜、二能動。你長大了。」文末更笑說「此處應有掌聲」,語氣顯得平靜許多,似乎已經將情緒整理好,而她最後也已經將這篇PO文刪除。

▲伊能靜。(圖/翻攝微博/伊能靜)

▲伊能靜半夜發文,事後已經刪除。(圖/翻攝微博/伊能靜)

【伊能靜全文】

看到被刻意P成一半寬的照片,還有姪女正常打扮被清朝人指指底點(關你啥事),我一怒之下振筆疾書,寫了3000字小作文,最後卻決定刪了!⋯⋯⋯⋯⋯⋯⋯⋯⋯⋯⋯⋯⋯⋯⋯⋯⋯⋯⋯⋯⋯⋯⋯⋯⋯⋯⋯⋯⋯⋯⋯⋯⋯⋯⋯⋯⋯⋯⋯⋯⋯⋯⋯⋯⋯⋯⋯⋯⋯⋯。我只能說,伊能靜、二能動。你長大了。(此處應有掌聲)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徐乃麟摔麥走人「我不錄了」! 遭HowHow狂虧「輸不起」瞬間變臉

►《天之驕女》驚見「79秒謎片」!陳志強鴛鴦浴濕吻⋯升起畫面曝光

►二伯「1個問題」秒讓蔡桃貴戒奶嘴! 相隔1個月⋯兒子卻崩潰了

►確診水電工「2天喝同牌飲料店」 釣出五月天阿信:真那麼好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