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尿!風大「玻璃棧道」碎了 遊客慘掛「260公尺高空」軟腳

▲▼遊客慘懸250公尺高空。(圖/翻攝自新華社)

▲遊客慘懸250公尺高空。(圖/翻攝自新華社)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據《新華社》報導,7日,受大風天氣影響,在吉林省延邊州龍井市琵巖山風景區內的高空玻璃吊橋竟突然碎裂,橋上多塊玻璃掉落。現場照片顯示,有一名遊客正在玻璃吊橋上行走,結果正遇險情,當場嚇腿軟,不過幸好他死死的抓住扶手,雖沒生命危險,但慘被困在高空,進退兩難。

隨後,當地消防緊急趕赴現場救援。最終,遊客在現場工作人員的指揮下,自行爬回安全地帶,成功脫困。

▲▼遊客慘懸250公尺高空。(圖/翻攝自新華社)

▲該吊橋2018年建成。(圖/翻攝自新華社)

據悉,吊橋、天空步道都是近年來流行的觀光景點,走在上面就能一覽周圍美麗的風景,還有的為了讓遊客欣賞360度全景,步道特別用透明玻璃打造而成。

據悉,出事景區的玻璃吊橋於2018年9月試運營,長400公尺、寬2.5公尺,與地面落差約260公尺以上。

近兩年,大陸不少景區景點推出了玻璃吊橋,可不少玻璃吊橋景區卻因為安全事故頻發被叫停了。僅河北省,已有24家景區的32座玻璃吊橋類項目全部停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