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躲生母虐打「摔下樓梯變形亡」!長期淪人肉沙包 悲慘身世曝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女童慘遭生母虐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省一6歲曹姓女童因「尿褲子」、「不聽話」等原因,慘遭胡姓生母虐待體罰。在一次打罵過程中,孩子嚇瘋躲避時,從樓梯口摔下,當場變形慘死。經檢驗,女童頭部、面部、四肢等多處表皮剝脫,伴皮下出血。經檢察機關提起公訴,法院以虐待罪判處母親有期徒刑4年6個月。

據《正義網》報導,近日,最高人民檢察院發布6起依法懲治家庭暴力犯罪典型案例,其中披露了這起胡女虐待案。

6歲的曹女生前主要跟爺爺奶奶生活,後因上學搬來與母親同住。2019年2月至4月期間,胡女在照顧女兒日常生活、學習中,經常因「尿褲子」、「不聽話」、「不好好寫作業」等原因,以罰跪、「蹲馬步」等方式體罰女兒,並多次使用蒼蠅拍把手、衣架、塑料拖鞋等毆打女兒。

2019年4月2日早7時許,胡女又因女兒尿褲子對其責罵,並使用拖鞋毆打,後伸手去拉女兒。女童嚇得後退躲避,從2樓樓梯口處摔下,經搶救無效當日死亡。

經檢驗,女童頭部、面部、背臀部、胸腹部及四肢等多處表皮剝脫、伴皮下出血。其中,右大腿中段前側兩處皮膚缺損,達到輕傷二級程度。

2019年9月6日,河南省淮濱縣檢察院以胡女涉嫌虐待罪提起公訴。2020年1月6日,淮濱縣法院以虐待罪判處胡女有期徒刑4年6個月。一審宣判後,胡女未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