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腳道歉片瘋傳「最慘的是他」 撞臉桃園警被罵爆!萬人一看震驚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莊姓交警去年6月,誤認禮讓來車的黃男違停,於是上前示意駛離,怎料左腳意外被輾過,儘管對方不斷道歉,也願意賠償,但事後他竟提告對方肇逃。影片瘋傳後,引爆輿論撻伐,結果怒火殃及無辜,一名外貌與他相似的店員崩潰澄清,「請不要來騷擾我!」

▲▼駕駛瘋狂道歉!桃園警怒「你故意的」通報對講機:民眾開車輾我腳。(圖/爆料公社)

▲莊警嗆聲,「道歉如果有用,就不需要警察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誤認是莊姓交警的廖姓店員,深夜在爆料公社公開版喊話,「不好意思,我要澄清一下!本人跟影片中的那位警員,只是長得像而已,光名字就不同了,我是在火鍋店上班的一位員工,也沒有兼職當警察。」

他接著崩潰直呼,「我只是跟他撞臉而已,請不要來騷擾或是打擾我,我真的被煩到不知道該哭還該笑了,一堆人一直問。」最後,他也強調,自己沒有要蹭熱度,「換作是你,一直被誤認、騷擾,看你作何感想?」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連眼鏡都很像」、「真的超像」、「不要以為脫掉制服就可以裝沒事XDDD」、「我不信,一定就是你」、「戴了安全帽可能會更像」、「終於找到你失散多年的哥哥了」、「幸好現在出門都要戴口罩,不然你可能會被蓋布袋」、「根本一模一樣」。

▲撞臉桃園警的廖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因為長太像,而無辜躺槍的廖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拉回爭議事件,一名黃男控訴,去年6月開車行經桃園一處窄巷時,靠右禮讓來車,結果被騎車經過的莊姓員警誤認違停,示意他移動車輛。

不料,黃男後來往前開沒多久,莊警立刻鳴笛,並怒拍車窗叫他靠邊停,緊接著氣噗噗告知,「你壓到我的腳耶!」他一聽連忙道歉,結果莊警馬上用對講機通報,有民眾開車壓我的腳。

深怕被誤會的黃男,不斷道歉解釋,但莊警堅稱他是故意的,事後他也多次關心對方,並討論和解賠償事宜,無奈幾天後,莊警竟無預警提告「過失傷害」、「肇事逃逸」,還聲請簡易判決,最終桃園地院依過失傷害罪判處黃男拘役10日,可易科罰金,讓他不禁感嘆,「這警察根本就是想懲罰百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