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厄文空砍45分:單打無助擺脫困境 KD下半場10投1中!籃網4連敗

▲▼籃網杜蘭特、厄文;獨行俠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厄文(左);獨行俠唐西奇(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3連敗的籃網7日到達拉斯作客,後場招牌厄文(Kyrie Irving)猛轟個人本季新高45分,但搭檔杜蘭特(Kevin Durant)手感結冰,下半場更是10投僅1中;布魯克林末節防守再次崩盤,一度被打出13比2的攻勢,終場以109比113陷入本季最長的4連敗。厄文賽後直言,在關鍵時刻單打,無法幫助球隊擺脫困境。

厄文上半場就以14投10中猛砍25分,創下個人本季最高的半場得分,籃網次節打完以62比63緊追獨行俠。兩隊打得難分難捨,決勝節開局仍多次戰成平手,最後7分32秒,達拉斯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連送3助攻,串聯起攻勢,帶動一波10比5攻勢,拉開7分差距。

▲▼籃網杜蘭特、厄文;獨行俠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終場前3分多鐘,唐西奇先是切入得手,連續搶下籃板,在厄文完成一記三分打,將比數追到102比106、僅4分落後時,他又跳出來命中後撤跳投穩定軍心,率隊以113比109賞給籃網本季最長的4連敗。

籃網此役再次落入決勝節無法有效封鎖對手火力的窘境,一度被打出13比2的攻勢;他們2天前對公鹿,也曾在末節被拉出18對1的猛攻。厄文猛轟個人本季新高45分、5籃板和4助攻,但其他隊友除了杜蘭特拿下20分之外,得分全沒超過11分。

杜蘭特此役手感相當冰冷,21投僅7中,三分球4次出手都落空,下半場更是10投只有1中。賽後厄文直言,「在關鍵時刻單打,無法幫助我們擺脫困境。」

▲▼籃網杜蘭特、厄文;獨行俠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杜蘭特(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籃網杜蘭特KD厄文哈登獨行俠唐西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