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r被酸水準差!下秒「超亮胸器」彈出...老司機秒改口:真專業

▲▼             。(圖/翻攝自PTT)

▲網友本來狠酸Coser水準低。(圖/翻攝自PTT)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真的本斥但大!日前有一名大陸網友在微博貼出女Coser的照片,大罵對方拿著「紙片槍」,真的水準有夠差;然而,對方才將槍稍稍放下,亮出超猛「胸器」,就讓他立刻改口,大讚「真專業!」而該文被轉貼到PTT後,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我本想大聲斥責」、「太專業了吧」。

有網友在PTT的C_Chat板上,轉貼大陸網友於微博發出的貼文,從截圖中可見,該名網友貼出一位身材嬌小的女Coser照片,並因覺得對方手中的槍實在很粗糙,所以不禁大批「什麼紙片槍?現在cos水準都那麼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女Coser下秒就將「紙片槍」移到腰部,露出超深一條事業線,且因穿著低胸裙裝,所以渾圓又豐滿的雙峰立刻彈出來,讓人看了大噴鼻血。而發文的大陸網友也立刻改口,大讚「收回前言,這cos真專業!」

▲▼             。(圖/翻攝自PTT)

▲網友看到「胸器」後秒改口。(圖/翻攝自PTT)

雖然原文似乎已經刪除,但有網友就將其截圖轉貼至PTT上,吸引不少鄉民回應,「什麼槍?槍在哪裡」、「巨大的邪惡」、「專業度真高」、「好大喔」、「可愛」、「真的專業」、「這就是我要的專業」、「應該說這叫真正的專業吧」、「本斥但大」。

據了解,引發網友熱議的這名女Coser叫「鯊魚SAME」,有著天使般的臉孔、惡魔般的身材。她在微博上擁有40萬名粉絲、IG上擁有5.6萬名追蹤者,人氣相當高。

不少人看到鯊魚SAME的雙峰後都紛紛留言「本斥但大」,但鄉民口中「本斥但大」到底是什麼?據悉,如果有人在PTT的表特板和西斯板上貼出「胸狠」妹子照,就常有人說「本來想大聲斥責你,但實在是太大了」,簡稱為「本斥但大」。

而「本斥但大」其實是源自於日本漫畫《刃牙》,在第5話時,有人想拿錢請生物學家幫忙復活一個角色,因此生物學家就怒斥「難道想用錢收買我?你在瞧不起人嗎?」沒想到,下一幕就出現滿滿的鈔票,讓生物學家「本來想大聲斥責他,但實在太多錢了」,進而握手成交。

先前,還曾有網友以「本斥但大的英文怎麼說」為題發起討論,提到他想跟國外好友分享這個用法。不少人就腦洞大開想辦法,而最多人說的就是「too big to balme」。

▲劉樂妍收錢幫宅男約妹。(圖/翻攝自臉書/劉樂妍)

▲劉樂妍。(圖/翻攝自Facebook/劉樂妍)

此外,如果說到「本斥但大」,一定會提到H罩杯的劉樂妍,她其實也常在微博貼出自己的性感照,火辣身材完全藏不住,不過由於曾爆發不少爭議,所以就有許多鄉民不嘴軟狂酸,「本大但斥」、「只能斥爆」、「本斥但大還是斥」、「本斥但大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