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樓冷氣工人手滑掉電鑽 1歲女嬰「在母親懷中」被砸頭身亡!

26樓裝冷氣工人手滑掉電鑽 1歲女嬰「在母親懷中」被砸頭身亡!(圖/翻攝自微博/漩渦視頻)

▲女嬰雖然被母親呵護抱著,卻仍遭遇事故。(圖/翻攝自微博/漩渦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江蘇南寧一名工人在26樓安裝冷氣時,手中電鑽不慎掉落,剛好砸中經過的1歲嬰兒頭部,導致大量出血送醫後仍然身亡。據了解,該名嬰兒才剛過1歲生日,事發時是被母親抱在懷中,沒想到走到自家樓梯口前會遇上事故。

事件上月30日下午6時發生在南寧市興寧區陽光綠城小區,社居居民透露,當時女嬰被母親抱在懷中,突然被電鑽砸中頭部,「流了很多血,我都不敢看,很嚴重」。送醫發現,電鑽造成女嬰頭部約10幾公分的傷口,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身亡。

物業管理人員黃男表示,26樓住戶自行找業者安裝冷氣,不過沒有做好保護措施,事前也沒和物業報備,發生事故他們才得知對方自行裝修。目前裝修工人已被警方帶走,事情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