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叫嚇到森林野象 同伴震撼目睹他被瘋狂踩死「4根肋骨全斷」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汶干府一名48歲男子到森林採菇時遇到一頭大象,由於他當下嚇得不斷大叫,疑似因此嚇到大象,導致當場被大象踩踏至死,警方後來在森林中找到他的遺體,發現4根肋骨徹底斷裂,死狀十分悽慘。

邦卡縣(Bung Khla)警方4日接到報案,48歲男子納塔與其他村民一同去森林採菇時,剛好遇到出來覓食的一頭大象。村民表示,大家都是分散在不同的地方採菇,他突然聽到納塔拼命大叫「有大象」,然而尖叫聲後來就停了,前去查看時發現人已經被踩死。

警察調查發現,納塔與村民擅自闖進大象保護區,他低著頭專心採菇時,一抬頭突然目睹一頭大象,他驚慌大叫想要提醒其他同伴,但也因此嚇到大象才會被追著跑,結果逃跑時不小心跌倒,因而被大象踩踏,事件發生時,附近夥伴雖然目睹事件,但都沒有人敢上前幫忙,只能眼睜睜看著慘案發生。

▼男嚇壞大叫,反而因此刺激到野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象。(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