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擋道違停!小老婆遭「濕身封印」超慘 他嚇爆:2個人跟蹤我

▲檢舉擋道違停!小老婆遭「濕身封印」超慘 他嚇爆:2個人跟蹤我。(圖/翻攝自PTT)

▲一開始,愛車遭上鎖加丟雞蛋。(圖/翻攝自PTT)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網友日前因檢舉違停慣犯,遭一連串報復,愛車不僅被上鎖,還被丟雞蛋、潑灑牛奶;更恐怖的是,當事2女一路尾隨他,甚至大鬧社區櫃台,狂譙「為什麼不能停!」

網友在PTT提到,朋友家住台中東區,而對方經常停在他們社區門口的紅線上,有時甚至會擋住車道入口,「因為實在太常停而且停很久,所以才會受不了檢舉。」

怎料,昨日他上班前,驚見停在停車場的機車,前後輪都被人上了鎖,坐墊上也有被丟雞蛋的痕跡,「我在大廳報警時,有兩個人一直跟著我,後來報完案,回到家發現又被潑了牛奶,我該怎麼辦?」

▲檢舉擋道違停!小老婆遭「濕身封印」超慘 他嚇爆:2個人跟蹤我。(圖/翻攝自PTT)

▲結果報完警,又被潑了牛奶。(圖/翻攝自PTT)

事後,苦主還聽管理員說,那位女駕駛經常在櫃檯叫罵,「為什麼不能停?」讓他們覺得很無奈,又不知如何是好?

對此,鄉民們氣憤回應,「惹到8+9了,最好繼續蒐證,架個攝像頭對著機車」、「強制罪跟毀損,研究一下」、「直接告了!這個月加零用錢」、「現在違規都這麼大聲的喔」、「她怎麼知道是你檢舉的」、「鎖機車強制罪,丟雞蛋、潑牛奶毀損罪,請大樓調閱監視器,然後去報警請警方開立三聯單立案,記得打110報警才有辦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