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ESPN球評:將開始看到詹皇走下坡 LBJ例行賽還會上歸隊時間曝

▲▼湖人一哥詹姆斯、暴龍羅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主帥佛蓋爾(Frank Vogel)在球隊7日出戰同城勁敵快艇前,證實當家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不會出席8日「背靠背」作客拓荒者的比賽。《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披露,「詹皇」例行賽未報銷,他計畫下周回歸,時間點落在12日對尼克或13日對火箭。

詹姆斯在3月21日對老鷹的比賽遭逢右腳踝傷勢,隨後連續休養了20場,回歸僅2戰就再次掛起免戰牌。《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預估,這位36歲老將本季無法恢復到100%,必須帶傷拚戰季後賽,他的健康狀況引起極大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7日報導,詹姆斯計畫下周回歸,可能的時間點落在12日對尼克或13日對火箭,這2戰都是在主場舉行。消息來源表示,湖人和「詹皇」本人都無意趕著復出,將確保他回到場上前得到完善的治療。

▲▼湖人一哥詹姆斯、暴龍羅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隨隊記者布哈(Jovan Buha)指出,詹姆斯12日或13日復出,讓他可以在例行賽結束前,與隊友再搭配3到4場比賽,有助團隊增進化學效應。「詹皇」在輸給暴龍後曾直言,如果自己不健康,對湖人來說其他事情都沒意義;對於自己本季能否回到100%的狀態,甚至未來是否還能重返巔峰,他坦言無法確定。

《ESPN》球評凱勒曼(Max Kellerman)認為,或許我們會開始看到「走下坡」的詹姆斯,「詹姆斯幾乎每年都打進總決賽,贏得了多座總冠軍。很顯然,他依舊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員。但我們現在還很確定嗎?因為他必須打出世界最佳球員的表現,才能率隊從西區脫穎而出。」

▲▼詹姆斯(LeBron Jam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撫痘痘肌,品牌明星商品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LeBron Jame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