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海外刷了90萬」機靈哥2招神戲弄 詐騙沉默30秒認輸!

▲手機,低頭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詐騙被惡整,頓時懷疑人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戲弄詐騙集團,竟是不少人的日常!一名男網友笑虧,日前接獲電話通知「自己在海外刷了90萬」,聞言,原PO面不改色解釋,自己才買了頭大象,讓詐騙集團超無言。事後,原PO更謊稱是記者,希望能採訪對方,結局爆笑神展開,讓詐騙集團崩潰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惡整詐騙集團的趣事,某天手機忽然響起,對方語氣嚴肅問道,「我們是XX銀行,剛才顯示發現您的信用卡在海外刷了90萬元,請問是您本人刷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原PO不慌也不急,下秒語帶正經直呼「是我本人刷的!買了頭大象,怎麼了嗎?」頓時,電話另一頭語塞5秒鐘,接著破功表示「X!你這樣回答,我都不知道要接什麼了!」

面對老掉牙的詐騙手法,原PO好奇詢問,「你是詐騙吧?」而對方也坦承身分,當下,原PO決定來個絕地大反攻,上演一齣捉弄戲碼,表示自己是記者,「最近出現很多類似的詐騙案件,我想從另一個角度報導一下這種詐騙現象,可以跟你約個訪問嗎?絕對保密,你可以放心,而且還會給你一筆採訪費用。可以嗎?」

此話一出,對方再度沉默30秒不語,思索一番後,傻眼反問「X!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詐騙集團?」接著便掛上電話。遇到詐騙,原PO反將一軍笑稱,「對付詐騙集團就要莊孝維!」

▲▼詐騙打來「先生你刷90萬」!他機靈神回 歹徒秒懷疑人生(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笑歪!(圖/翻攝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也笑到併軌,「他認真覺得你是詐騙集團,所以他不想接受你的訪問」、「應該要說,我是賣棺材,請問詐騙集團要買幾副」、「搞笑,高招啊」、「每次銀行打來我,都跟他說我是你同行,然後他們都會腦羞,我也不知道在腦羞什麼」、「以毒攻毒~諜對諜!好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