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普侯斯「釋出」必有因 名記者爆料與天使決裂關鍵

▲「生化人」普侯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侯斯(Albert Pujol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Albert Pujols)7日無預警被天使釋出,《The Los Angeles Times》記者迪吉歐法納(Mike DiGiovanna)爆料,昨天對光芒隊的比賽,普侯斯非常不滿整場坐冷板凳,或許是雙方關係破裂的關鍵。

現年41歲的普侯斯,本季是2011年與天使簽下10年2.53億美元合約的最後一年,在開季29比賽這位現役最年長球員就被釋出,震撼全聯盟。不過迪吉歐法納爆料其「釋出」必有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吉歐法納表示,根據他收到的消息,普侯斯相當不滿昨天對光芒坐滿整場板凳的決定,因為他生涯對戰亞布洛(Ryan Yarbrough)的成績非常好,9打數6安打其中包含2發全壘打、2支二壘安,貢獻7打點。迪吉歐法納補充道,這個安排不是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的決定,而是來自於高層。

在大谷翔平健康出賽,且打擊非常火燙的情況下佔據了指定打擊,另外去年竄起的28歲強打沃許(Jared Walsh)也站穩一壘位置後,只能勝任這兩個位子的普侯斯,本季24場出賽打擊三圍僅.198/.250/.372,導致漸漸失去發揮空間。

2001年就用國聯新人王打響名號,普侯斯前11年效力於紅雀擁有「生化人」美名,不僅幫助紅雀奪得2006、2011年世界大賽冠軍,個人生涯還收穫3屆國聯年度MVP、2座金手套、6座銀棒獎、2座漢克阿倫獎、5座防守聖經,10度入選全明星,是大聯盟歷史唯3生涯600轟、2100打點,其餘兩人為貝比魯斯(Babe Ruth)、漢克阿倫(Hank Aaron),早年累積的豐功偉業,被公認是準名人堂球星。

受到年紀的影響,普侯斯效力這兩隊期間表現差距相當的大,紅雀期間.420上壘率、170 OPS+、86.6WAR,披上天使戰袍後.311上壘率、108OPS+、12.8WAR。

安撫痘痘肌,品牌明星商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