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阿偷伯被噓爆轟致勝三分砲慶31歲生日 洋基主場瞬變「圖書館」

▲太空人「阿偷伯」奧圖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阿偷伯」奧圖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太空人客場三連戰對上洋基,暗號門主角「阿偷伯」奧圖維(Jose Altuve)被洋基球迷噓爆,響起滿場「FXXK Altuve 」呼聲,不過他在7日用一發致勝三分砲,慶祝自己的31歲生日,也讓洋基主場瞬間變成「圖書館」,率太空人以7比4獲勝。

在31歲生日這一天,擔任開路先鋒的奧圖維在8局上挺身而出,從格林(Chad Green)手中扛出三分全壘打,幫助球隊以5比3逆轉超前,成為致勝功臣,同時也擺脫近32打數僅3安打的低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你問他,他會說他很高興能夠為球隊做出貢獻,很開心幫球隊贏球,」太空人先發麥卡勒斯(Lance McCullers Jr.)表示,「在休息室看他轟出那支逆轉三分砲,我知道這對我們意義重大。」

經過2020年疫情賽季禁止觀眾入場,洋基球迷終於等到太空人在偷暗號醜聞爆發後首度作客,面對暗號門主角奧圖維(Jose Altuve),基迷毫不客氣的響起滿場的「Fxxk Altuve」呼聲,甚至還帶垃圾桶嘲諷「太鼓人」。

直到奧圖維這一轟,讓洋基全場球迷突然安靜下來,教頭貝克(Dusty Baker)表示:「這確實讓球迷們安靜了一會兒,休息室每個人都為他感到高興,因為他是這場比賽中最好的球員之一。」

阿偷伯賽後表示:「上場就是盡力拿出最佳表現,你不會喜歡被噓,但這是比賽的一部份,就像我所說的,我只是上場,並盡力幫助球隊贏球如此而已。」

安撫痘痘肌,品牌明星商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